传小白加盟中超存变数 J联赛天价合同强抢人

字体大小:A A 2018-05-08 15:11:4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此前一直盛传巴萨传奇中场伊涅斯塔加盟中超一事可能会搁浅,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突然杀入,他们已经向小白送上了一份年薪2500万为期3年的合同。

  由于铁定离开巴萨的事实,多支球队已经向小白发起邀请,除了中超的天津权健和重庆队,澳大利亚,卡塔尔和美国大联盟球队也向他递来橄榄枝。据悉,J联赛球队日本神户胜利船也有意巴萨中场,目前小白桌面上摆放了五份合同。

  据了解,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的老板三木谷浩史是日本乐天市场的CEO,而日本乐天是巴萨目前胸前广告位的赞助商,双方此前已经有商业合作的基础,因此神户胜利船想要接触小白并非难事。

  据悉,神户胜利船愿意给小白提供一份年薪25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乐天市场还将包销小白家红酒庄的所有红酒产品。神户胜利船阵中拥有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此外,小白的偶像米歇尔·劳德鲁普此前也在神户胜利船效力过。

  就目前来说,伊涅斯塔还没有签署任何合同,他将会充分考虑各地的生活环境再做定夺,出于对老东家巴萨的尊重,小白将会在巴萨与皇家社会队的比赛之后公布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