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巴西2018世界杯23人大名单 内马尔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5-13 10:23: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32强球队都在筛选自己的球员大名单。就在昨日冰岛队公布了最终名单后,网络上流传了一份巴西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看上去可信度不低。

网曝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大名单

  日前国外网络上流传着一份巴西国家队的世界杯大名单,和之前的3月份友谊赛名单相比,内马尔伤愈回归,今夏刚加盟巴萨的亚瑟也入选了名单,曼城后卫达尼洛以及尤文后卫桑德罗也获得了征召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效力于中超联赛上海上港的两名巴西外援胡尔克和奥斯卡没能入选。

  以下是网曝的巴西国家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大名单:

  门将:1-阿利森(罗马)、16-埃德森(曼城)、23-内托(瓦伦西亚)

  后卫:2-阿尔维斯(巴黎)、3-米兰达(国米)、6-阿莱士-桑德罗(尤文)、12-马塞洛(皇马)、13-马尔基尼奥斯(巴黎)、14-蒂亚戈-席尔瓦(巴黎)、22-达尼洛(曼城)

  中场:4-佩德罗-杰罗梅尔(格Lei米奥)、5-卡塞米罗(皇马)、8-奥古斯托(国安)、11-库蒂尼奥(巴萨)、15-保利尼奥(巴萨)、17-费尔南迪尼奥(曼城)、18-亚瑟(格Lei米奥)、19-威廉(切尔西)

  前锋:7-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9-热苏斯(曼城)、10-内马尔(巴黎)、20-泰森-弗Lei德(顿涅茨克矿工)、21-菲尔米诺(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