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遭遇联赛4连败 主帅或因此遭遇下课危机

字体大小:A A 2018-05-13 10:48: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中超联赛的第10轮比赛中,重庆斯威客场1-2不敌上海申花,遭遇联赛三连败,各项赛事四连败,这也进一步加剧了球队主帅保罗-本托的下课危机。

重庆主帅保罗-本托会下课吗

  目前中超积分榜上,刚刚遭遇联赛三连败的重庆斯威排名接连下滑,已经从第六名下滑到第十二名,距离降级区只有2个名次的差距。有消息人士Tou露,一旦本场比赛输球,保罗-本托的帅位可能不会那么稳了。

  按照惯例,主帅合同同一般会有连败下课条款,场次一般是三轮或者五轮。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球队如果继续输球,保罗-本托距离下课为时不远。

  有外界质疑保罗-本托的执教水平。在刚刚1-2不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保罗-本托知道对手针对重庆的打法进行了应对,但他却没有相应地调整思路。他固执地认为,只要坚持自己,不断努力就能改变,以不变应万变是最好的应对手段。但比赛不是练习,数年来习惯了防守反击的重庆斯威队,在转变为攻击型球队后突然失去了拿下比赛的能力,如果不尽快调整,恐怕球队并没有太多时间继续这样“转型”。

  更重要的是,若保罗-本托固执地继续这样的打法,恐怕球队还会继续输球。如果合同中写的是联赛五连败下课,保罗-本托可能会迎来喘息的机会。毕竟在下轮比赛之后,中超将迎来长达一个多月的间歇期,保罗-本托会有足够的喘息时间,队中的伤员也会痊愈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