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创英超纪录100分夺冠 比肩皇马巴萨尤文

字体大小:A A 2018-05-14 15:42:1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凭借热苏斯最后时刻的进球,曼城最终1-0赢球全取三分,球队创纪录地拿到了100分积分,是英超有记录以来的最高积分。

  1比0绝杀圣徒后,曼城成为英超史上第一支单赛季拿到100分的球队,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史上第4支拿到100分的纪录,此前3支分别是2013-14赛季的尤文(102分)、2012-13赛季的巴萨(100分)和2011-12赛季的皇马(100分)。

  除了拿到100分积分意外,除此以来,曼城还创造了英超连续取胜场次(18场)、单场传球次数(902次)、单赛季最多进球(105球)、最多取胜场次(31场)、积分(97分)等五项纪录,还追平了提前夺冠(5场)、单赛季客场取胜场次(15场)等两项纪录。

  本赛季曼城提前5轮比赛夺冠,不过本场比赛依然对胜利极为渴望,希望创造更多的纪录无疑是蓝月亮的赢球动力。瓜迪奥拉说,“我们会努力取胜,这是毫无疑问的。在冲刺阶段,能够创造纪录帮助我们保持着专注。”

  以100分夺冠让蓝月亮成为五大联赛中比肩尤文图斯、巴萨和皇马等豪门的球队,瓜帅称赞道,“我同意我们是史上最佳球队之一,我们还要赢得更多的冠军,从数据来说,我们已经是最佳球队了。我们不会为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因为纪录最终还是会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