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23人名单:内马尔出场+中超独苗

字体大小:A A 2018-05-15 10:15: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巴西主教练蒂特公布了参加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正式名单。内马尔领衔,中超外援中只有奥古斯托获得了国家队的征召。

  自从内马尔进行手术之后,迄今为止仍然没有正式伤愈复出。目前大巴黎只剩下最后一轮联赛,内马尔届时能否复出参展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从此前内马尔自己公布的视频来看,伤情已经基本康复,征战世界杯应该不成问题。

  除了内马尔,这份名单中有6人来自英超,其中4人效力于英超冠军曼城。中超球员中只有奥古斯托这名中超外援获得了巴西国家队的征召。鲁能球员塔尔德利和吉尔,都没有获得蒂特的认可,他们都将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以下是巴西国家队世界杯的23人参赛名单

  门将:阿利森(罗马)、卡西奥(科林蒂安)、埃德森(曼城)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塞洛(皇马)、米兰达(国米)、费利佩-路易斯(马竞)、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达尼洛(曼城)、法格纳(科林蒂安)、杰罗梅尔(格Lei米奥)

  中场:威廉(切尔西)、保利尼奥(巴萨)、库蒂尼奥(巴萨)、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卡塞米罗(皇马)、弗Lei德(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泰森(顿涅茨克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