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界杯35人初选名单:梅西+华夏铁腰

字体大小:A A 2018-05-15 10:28: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根廷足协公布了一份备战2018世界杯的35人初选大名单,梅西领衔,伊卡尔迪和马斯切拉诺都在其中。

阿根廷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名单

  这份阿根廷足协公布的35人名单中,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占据了绝大多数,梅西领衔,阿圭罗、迪巴拉都在其中。此前一直被拒绝在国家队门外的国际米兰前非伊卡尔迪本次也被列入了名单中。

  此外,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马斯切拉诺也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作为上届亚军的阿根廷和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同在一组,这一小组被公认为实力最强的一组。在参加世界杯前,阿根廷将会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海地和以色列。

  阿根廷35人初选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卡巴列罗(切尔西)、古斯曼(墨西哥老虎)、阿尔马尼(河床)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萨尔维奥(本菲卡)、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奥塔门迪(曼城)、佩泽拉(佛罗伦萨)、法齐奥(罗马)、罗霍(曼联)、莫里(埃弗顿)、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安萨尔迪(都灵)

  中场:兰奇尼(西汉姆)、森图里昂(竞技)、梅萨(独立)、比格利亚(AC米兰)、圭多-皮萨罗(塞维利亚)、恩佐-佩Lei斯(河床)、巴内加(塞维利亚)、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帕Lei德斯(泽尼特)、巴塔利亚(葡萄牙体育)、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帕文(Bo卡青年)、巴勃罗-佩Lei斯(Bo卡青年)

  前锋:迪巴拉(尤文)、佩罗蒂(罗马)、梅西(巴萨)、阿圭罗(曼城)、伊瓜因(尤文)、劳塔罗-马丁内斯(竞技)、伊卡尔迪(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