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冠8强对阵出炉:权健成中超联赛独苗

字体大小:A A 2018-05-17 09:48: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亚冠联赛结束了1/8决赛次回合的所有较量,至此进入8强的球队也全部诞生。天津权健成为了中超联赛唯一晋级8强的队伍。

  上海上港虽然2-1赢得赛事,但是由于两回合总分下来只有3-4,最终惜败于鹿岛鹿角,未能连续三个赛季闯入亚冠联赛1/4决赛阶段。至此,2018亚冠联赛8强也全部诞生。值得一提的是,三支中超球队征战2018亚冠赛事,最终只有亚冠新军天津权健闯入了8强。

  东亚区方面,韩国球队占据两席,中、日各有一队在列;西亚区的席位则是由来自卡塔尔和伊朗的各两支球队占据。5月23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进行亚冠八强的对阵抽签仪式,东西亚两个半区的球队依旧不会碰面。1/4决赛的比赛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后的8月下旬进行,东亚区首回合将于8月28/29日打响,次回合东亚区将于9月18/19日进行。

  2018亚冠联赛8强名单:

  东亚:天津权健(中国)全北现代(韩国)水原三星(韩国)鹿岛鹿角(日本)

  西亚:波斯波利斯(伊朗)德黑兰独立(伊朗)阿尔杜海勒(卡塔尔)阿尔萨德(卡塔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