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征战世界杯名单:孙兴慜领衔 中超2人

字体大小:A A 2018-05-18 10:48: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韩国足协日前公布了2018世界杯28人名单。目前效力于热刺的孙兴慜领衔榜单,此外,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以及天津权健的权敬源也在这份大名单当中。

2018俄罗斯世界杯韩国队名单

  韩国队本届世界杯同德国队、墨西哥队、瑞典队同分在F组,他们在小组赛中的首个对手将是瑞典队。

  韩国队28人大名单:

  门将:金承奎(神户胜利船)、金镇铉(大阪樱花)、赵贤祐(大邱FC)

  后卫:金英权(广州恒大)、张贤秀(FC东京)、郑升炫(鸟栖沙岩)、尹荣善(城南FC)、权敬原(天津权健)、吴反锡(济州联)、金珍洙(全北现代)、金敃友(尚州尚武)、朴柱昊(蔚山现代)、洪喆(尚州尚武)、高约翰(FC首尔)、李镕(全北现代)

  中场:奇诚庸(斯旺西)、郑又荣(神户胜利船)、权昶勋(第戎)、朱世钟(首尔FC)、具滋哲(奥格斯堡)、李在城(全北现代)、李升祐(维罗纳)、文宣民(仁川联合)、李青龙(水晶宫)

  前锋:金信煜(全北现代)、孙兴慜(热刺)、黄喜灿(萨尔茨堡)、李根镐(江原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