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公布征战世界杯28人名单:西甲双星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5-19 10:24: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亚洲劲旅沙特公布了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28人初选名单,大部分球员来自沙特国内联赛,但是也有两名在西甲效力的球员入选。

沙特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名单

  沙特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被分到A组,同组的对手有有东道主俄罗斯、乌拉圭、埃及,沙特在其中实力最弱,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从沙特公布的这份国家队名单来看,大多数国脚都在沙特本国联赛踢球,但也有几名球员目前效力于西甲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沙特主帅是胡安-皮齐,这位西班牙教练过去执教智利国家队,率领智利获得过2016年美洲杯冠军和2017年联合会杯亚军,但由于智利未能从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出线,平齐宣布辞职,去年11月他成为沙特主帅,依然得到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沙特名单如下:

  门将:阿萨夫-阿尔-卡尔尼(伊蒂哈德)、穆罕穆德-奥维斯(阿赫利体育)、穆萨莱姆(阿赫利体育)、穆艾乌夫(希拉尔)

  后卫:曼苏尔-哈尔比(阿赫利体育)、沙拉尼(希拉尔)、布Lei克(阿尔拉德)、穆瓦拉德(阿赫利体育)、莫塔兹(阿赫利体育)、奥萨马(希拉尔)、奥马尔(利雅得胜利)、贾法里(希拉尔)、布莱希(希拉尔)

  中场:阿卜杜拉(利雅得青年)、阿卜杜勒马里克(希拉尔)、奥塔伊夫(阿尔拉德)、贾西姆(阿赫利体育)、侯赛因-穆加维(阿赫利体育)、萨尔曼(希拉尔)、纳瓦夫(希拉尔)、卡诺(希拉尔)、巴哈巴利(阿尔沙巴布)、阿尔科瓦卡比(伊蒂法克)、塞勒姆(比利亚Lei亚尔)、耶希亚(利雅得胜利)

  前锋:法赫德(莱万特)、萨赫拉维(利雅得胜利)、阿西里(阿赫利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