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征战世界杯名单:香川领衔 英超双星

字体大小:A A 2018-05-19 10:37: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日本足协公布了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初选名单,一共有27人,香川真司领衔。

日本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初选名单

  昨晚,日本足协公布了与加纳队热身赛的27人名单,由于每支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名额只有23个,日本还有四名球员将落选。有媒体推测5月31日的23人最终名单将会从本次名单中产生。

  本届世界杯上,日本分在了H组,同组球队还有波兰、哥伦比亚和塞内加尔。根据赛程安排,日本小组赛第一轮战哥伦比亚,第二轮与塞内加尔过招,第三轮战种子队波兰。

  以下是日本初选的27人大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梅斯)、东口顺昭(大阪钢巴)、中村航辅(柏太阳神)

  后卫:长友佑都(加拉塔萨Lei)、槙野智章(浦和红钻)、吉田麻也(南安普顿)、酒井宏树(马赛)、酒井高德(汉堡)、昌子源(鹿岛鹿角)、远藤航(浦和红钻)、植田直通(鹿岛鹿角)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青山敏弘(广岛三箭)、本田圭佑(帕丘卡)、乾贵士(埃瓦尔)、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山口萤(大阪樱花)、宇佐美贵史(杜塞尔多夫)、原口元气(杜塞尔多夫)、柴崎岳(赫塔费)、大岛僚太(川崎前锋)、三竿健斗(鹿岛鹿角)、井手口阳介(莱昂文体)

  前锋:冈崎慎司(莱斯特城)、大迫勇也(不来梅)、武藤嘉纪(美因茨)、浅野拓磨(斯图加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