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亚青赛抽签分组:国足与沙特马拉西亚同组

字体大小:A A 2018-05-19 11:00: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下午,2018亚足联U19锦标赛(又称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抽签结果揭晓,国足运气不错,和沙特,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同组。

U19亚青赛国足和哪支球队同组

  U19亚洲杯抽签中,中国队获得了幸运女神的关注,小组中其他球队实力并不算十分强。

  具体分组为:

  A组:印尼(东道主)、阿联酋、卡塔尔、中国台北

  B组:日本、伊拉克、泰国、NK

  C组:越南、韩国、澳大利亚、约旦

  D组: 沙特、塔吉克斯坦、中国、马来西亚

  在2017年的小组预选赛中,中国队表现不佳,虽然三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不过他们6比-战胜了无任何归化球员的菲律宾队,1-0离开柬埔寨代表队,1-0艰难取胜缅甸代表队,中国队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在东南亚队伍面前毫无优势可言。不过2018年的1月,主教练贾秀全已经离任,接替者是成耀东。

  亚足联U-19锦标赛全部比赛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11月4日-27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根据赛事规程,四个组的前两名(共八支球队)将进入淘汰赛阶段。最终赛事的前四名将获得2019年波兰U-20世界杯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