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和格列兹曼已达成协议 预计7月官方宣布

字体大小:A A 2018-05-20 10:21: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夏季转会窗的临近,各家球星的转会绯闻开始炒得沸沸扬扬。《每日体育报》Tou露,马竞当家球星格列兹曼已经将自己要离开球队的决定告知了俱乐部,而巴萨方面也不愿意等待回应,直接和格列兹曼谈妥了个人合同细节,准备和马竞撕破脸,在7月份直接支付违约金带走格列兹曼。

巴萨开出多少年薪给格列兹曼

  巴萨和格列兹曼之间的绯闻在本赛季从来没有间断过。包括巴萨的主席巴托梅乌、体育主管和球员,都曾先后表态,希望格列兹曼能加盟红蓝军团。

  然而马竞并不希望放走格列兹曼,甚至有知情人Tou露,在马竞夺得欧联杯冠军后的庆功宴上得知,马竞会为留下格列兹曼做最后一搏,将为法国人开出2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不过格列兹曼的心显然已经不在马竞身上了。据悉,巴萨和格列兹曼已经在转会细节上达成了一致,格列兹曼在巴萨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年薪为1500万欧元的合同。虽然1500万欧元的年薪距离马竞的疯狂报价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加盟巴萨的梦想让格列兹曼舍弃了金钱因素。

  巴萨方面也忍不住了,不愿意等待马竞的回应,准备与马竞撕破脸,在7月份直接支付合同毁约金“简单粗暴”地引进球员。在7月1日当天,巴萨就将官宣这笔转会。

  可以说,在违约金条款面前,床单军团的高层也无可奈何,只得炮轰巴萨的做法有违体育道德。不难想象,一旦格列兹曼真的转投巴萨,未来巴萨和马竞的关系势必会更加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