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批示:恒大内外援全调整 换血势在必行

字体大小:A A 2018-05-21 11:26:1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广州恒大在主场上0-2再度不敌升班马北京人和,整个五月份,恒大无一胜绩,足协杯冠军和亚冠冠军双双出局,联赛排名位居中游位置,种种迹象表现,球队换血势在必行。

  近期恒大的表现实在有亏亚洲豪门的威名,据悉,恒大集团高层对球队近期的表现非常不满,如此的战绩更是惊动了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球队内部整改已经被提上日程。

  与人和的比赛刚刚结束,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给球队作出了指示:间歇期内,恒大所有外援全部调整;内援也要做大幅度调整;23岁以上的国内球员没有非卖品。

  恒大近期的表现无疑是球队升入中超以来最为糟糕的,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许家印作出了这样的的重大决策。本赛季中超的夏季转会窗从6月18日开启,直到7月13日结束,恒大的调整时间非常短,球队能否在短时间内组建具备竞争力的新阵容,将会直接关系到球队本赛季的卫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