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界杯23人名单:梅西领衔 中超一人

字体大小:A A 2018-05-22 09:47: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头牌梅西领衔,中超一外援也入选了名单。

阿根廷2018俄罗斯世界杯名单

  在阿根廷足协刚刚公布的这份参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中,头牌梅西领衔前锋线,伊瓜因、阿圭罗、迪巴拉都顺利入选。效力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马斯切拉诺领衔中后场。

  令人意外的是,上周末刚刚荣膺意甲金靴、33场斩获29球的伊卡尔迪最终落选名单,无缘世界杯。在解释这份名单时,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表示,伊卡尔迪是因为不符合他的战术特点落选。“我征召的球员是最适合我们球队风格的,比如安萨尔迪,我选择他就是因为他能够胜任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

  小组赛阶段阿根廷被分到D组,同组对手有冰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阿根廷首先面对冰岛,其次对阵克罗地亚,最后将战世界杯老对手尼日利亚。这对于头牌球星梅西来说,每一场似乎都是硬仗。

  阿根廷世界杯23人正式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卡巴列罗(切尔西)、阿尔玛尼(河床)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奥塔门迪(曼城)、法齐奥(罗马)、罗霍(曼联)、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安萨尔迪(热那亚)

  中场:兰奇尼(西汉姆联)、比格利亚(AC米兰)、巴内加(塞维利亚)、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帕文(Bo卡青年)、萨尔维奥(本菲卡)、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梅萨(独立)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伊瓜因(尤文图斯)、迪巴拉(尤文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