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敲定埃梅里担任球队新帅 最快本周宣布

字体大小:A A 2018-05-22 10:09: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阿森纳俱乐部将任命埃梅里作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而此前的大热门阿尔特塔遗憾落选。预计本周晚些时候,阿森纳将会正式宣布埃梅里的上人。

温格之后谁担任阿森纳主帅

  今夏,前阿森纳主帅温格结束了他在Q手长达22年的执教生涯,令人扼腕。但生活总要继续,温格下课后,关于阿森纳新帅的传闻一直未停歇,包括恩里克、阿莱格里、安切洛蒂、图赫尔等人,而英媒体之前都认为阿尔特塔会接过温格的帅位。

  不过就在近日,有英媒Tou露称阿森纳高层召开了会议,一致认为埃梅里更适合执教阿森纳。

  现年46岁的西班牙人埃梅里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他的帅位被前多特蒙德主教练图赫尔所取代。在过去两个赛季,埃梅里率队获得1个联赛冠军以及4个国内杯赛冠军,然而大巴黎方面仍对埃梅里的执教不满意,他无法率队更进一步,且与内马尔也存在矛盾。

  执教巴黎前,埃梅里曾在塞维利亚取得辉煌。2014-2016年,他曾率领塞维利亚连续3年拿到欧联杯冠军。

  埃梅里成为阿森纳新任主帅,有人质疑Q手高层的这个决定。据悉,埃梅里此前并无在英国执教的经历,他的英语也不够流畅,不过阿森纳高层认为这不是大问题。对于此前大热门的阿尔特塔,阿森纳高层认为其经验不足,而埃梅里的经验较为丰富。

  英媒Tou露,本周晚些时候,阿森纳将正式官宣埃梅里的上任,并召开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