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4决赛对阵:权健先客后主对阵鹿岛鹿角

字体大小:A A 2018-05-24 11:03: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亚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抽签结果显示,中超独苗天津权健将先客后主与J联赛独苗鹿岛鹿角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首轮淘汰赛在经过两回合争夺后,本赛季亚冠八强球队也就此产生,进入亚冠8强的球队分别是:东亚区的天津权健(中国)、全北现代(韩国)、水原三星(韩国)、鹿岛鹿角(日本),西亚区的波斯波利斯(伊朗)、萨德(卡塔尔)、德黑兰独立(伊朗)、杜海勒(卡塔尔)。

  抽签仪式将继续执行在决赛前东、西亚两大区球队不会相遇的原则,其余则呈现完全开放的状态。也就是说,亚冠8强的抽签对阵原则是,东西亚分开抽签,不设种子队、无“国家保护”原则,无小组避让原则,完全采用随机的方式。

  根据赛季轮换原则,今年决赛阶段,东亚区的优胜队伍将首先坐镇主场,西亚区的胜出者则在次回合坐拥主场优势。

  最终经过抽签,德黑兰独立VS萨德、杜海勒VS波斯波利斯、鹿岛鹿角VS天津权健、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队名列前的球队先打主场,队名在后的球队后打主场。

  根据比赛计划,1/4决赛东亚区首回合安排在8月28日、29日开踢,次回合则会在9月18日、19日再战;西亚区首回合将在8月27日、28日进行,次回合则在9月17日、18日展开。半决赛两回合安排在10月1日至3日,以及10月22日至24日进行。决赛两回合大戏则计划在11月3日和11月10日上演,其中东亚区球队将是先主后客的赛程。最终在亚冠联赛夺冠的球队将于12月份在阿联酋与各大洲俱乐部洲际冠军球队进行FIFA世俱杯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