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帅位悬了?英媒曝前西汉姆主帅有望接位

字体大小:A A 2018-05-26 01:05: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国媒体《太阳报》Tou露,前西汉姆主帅克罗地亚人比利奇有望接替里皮成为中国男足未来新任主帅。

比利奇是谁

  和许多前任国足主帅一样,里皮在上任之初的战绩无可挑剔,甚至国足的精神面貌都呈现焕然一新的局面。虽然无缘世界杯,但不少业内人士和球迷都希望里皮能够继续担任国足主帅。里皮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愿意和中国足协续约,只是迄今为止,中国足协方面没有作出任何官方回应。

  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里皮率领的中国队在三月份的中国杯比赛中遭遇“耻辱”失利,这让帅位坚固的里皮遭到了外界的质疑,而他在国足的未来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消息称,现年49岁的前西汉姆主帅比利奇是目前接替里皮的候选人之一,并称如果他上任,比利奇将会获得一份丰厚的合约。报道还称,目前中国男足想要建立一支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球队。

  实际上外界都明白国足在中国杯上的表现并非里皮执教的真实水准。国足的惨败更多归咎于准备不足以及球员的精神面貌,尽管如此,足协还是对续约一事三缄其口,也许是想等到国足在2019亚洲杯上的表现再作决定。

  至于前西汉姆主帅比利奇,曾在2006年-2012年执教克罗地亚国家队,在去年11月,由于执教成绩不佳,英超西汉姆官方宣布比利奇下课,目前这位克罗地亚主帅正赋闲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