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方宣布续约主帅波切蒂诺 合同为期5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5-26 01:15: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帅波切蒂诺续约,新合同为期5年,至2023年到期。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波切蒂诺的年薪也从500万英镑上涨到了850万英镑。

波切蒂诺执教有多厉害

  现年46岁的波切蒂诺在2014年接过热刺主教练的教鞭,首个执教赛季就率队获得了联赛第五名,接下来三个赛季都取得第三的好成绩,连续三个赛季获得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在本赛季更是在欧冠联赛打进了16强,对于热刺来说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波切蒂诺的一个很明显的执教风格就是是钟情于攻势足球,并且对年轻球员非常重视且乐于倾听他们的个人想法。波切蒂诺素以训练强度大而闻名,他尤其重视体能训练,魔鬼训练显然给热刺带来了积极的意义,比赛中这支北伦敦青年军总是能够通过不懈的跑动以及高强度的拼抢来压制住对手。

  对于续约,波切蒂诺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和热刺签下新的续约合同,现在我们正处于球队历史上最重要的时期之一,并且即将搬入新球场。希望能够带领球队进入新的高度,我们也为此制定好了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