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3-1利物浦夺三连冠 贝尔替补进2球

字体大小:A A 2018-05-27 09:51: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决赛皇马vs利物浦在乌克兰基辅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凭借本泽马抓住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低级失误首开纪录,贝尔替补上场梅开二度,皇马3-1击败利物浦夺得冠军,实现了欧冠三连冠,同时获得了今夏欧洲超级杯和年末世俱杯的参赛资格。

  皇马vs利物浦交锋历史

  两队在欧冠历史上共交手5次,皇马2胜3负,打进4球丢6球处于劣势。

  2008-2009赛季,两队在1/8决赛中相遇,皇马主场0-1,客场0-4,总比分0-5遭到红军双杀。

  两队上一次交手是自2014-2015赛季,当时皇马小组赛阶段客场3-0,主场1-0击败利物浦提前晋级。

  皇马vs利物浦精彩回放

  开场6分钟,马塞洛放倒萨拉赫,米纳尔右肋任意球横敲,萨拉赫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被莫德里奇封堵。罗宾逊左路斜传,菲尔米诺前点争顶偏出近门柱。

  第11分钟,马塞洛在门前22米处转身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米尔纳外围左脚低射被挡,萨拉赫禁区内依然转身左脚射门又被封堵,马内左侧再射又被挡出。

  第23分钟,米尔纳左边路倒三角回传,菲尔米诺转身打门被皇马后卫飞身堵Q眼,阿诺德跟进补射被纳瓦斯化解。

  第30分钟,萨拉赫左肩受伤被拉拉纳换下,此前埃及人在拼抢时和拉莫斯双双倒地,摔伤了肩膀。

  第37分钟,卡瓦哈尔拼抢中扭伤脚踝被纳乔换下。

  第43分钟,伊斯科右路斜传,C罗在门前9米处甩头攻门被卡里乌斯神勇扑出,本泽马右侧补射入网,但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时开始3分钟,拉莫斯策动进攻,马塞洛左侧低传,拉拉纳禁区边缘解围失误,伊斯科在门前12米处凌空勾射击中横梁Dan回!

  第51分钟,莫德里奇长传禁区,卡里乌斯轻松拿到后手抛给洛夫伦,却被本泽马伸脚挡进左下角,皇马1-0!

  第55分钟,利物浦扳平比分,洛夫伦头球摆渡,马内门前垫射得手,1-1。

  第60分钟,伊斯科乱战中右脚打门被卡里乌斯扑出。第61分钟,齐达内率先做出人员调整,贝尔上场换下伊斯科。

  第64分钟,皇马再次超出比分,马塞洛左边路传中,贝尔小禁区中路倒钩打门得手,2-1。

  第84分钟,皇马锁定胜局,贝尔禁区前左脚打门打出落叶球,卡里乌斯扑球黄油手低级失误,皮球飞入球门死角,3-1。

  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伤停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3-1击败利物浦成就欧冠三冠王,5年内第4次获得欧冠冠军。

  皇马vs利物浦首发阵容

  皇马首发阵容:1-纳瓦斯/2-卡瓦哈尔(6-纳乔 37’)、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8-托尼-克罗斯、10-莫德里奇、22-伊斯科(11-贝尔 61’)/7-C罗、9-本泽马(20-阿森西奥 89’)

  利物浦首发阵容:1-卡里乌斯/66-亚历山大-阿诺德、6-洛夫伦、4-范戴克、26-罗伯逊/14-亨德森、7-米尔纳(23-埃姆Lei-詹 84’)、5-维纳尔杜姆/11-萨拉赫(20-拉拉纳 30’)、9-菲尔米诺、19-马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