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足1-0缅甸近8战首胜 武磊献制胜球

字体大小:A A 2018-05-27 10:56: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中国男足在南京进行的热身赛中1-0击败缅甸队,取得了近8场赛事的收场胜利。武磊在下半场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6月2日中国队将在曼谷客场对阵泰国队。

  国足vs缅甸赛前形势

  国足12强赛末轮2-1逆转卡塔尔之后,国足已经连续7场比赛不胜。

  国足现世界排名第73位,亚洲区排名第6位;缅甸队现世界排名第135位。

  国足vs缅甸精彩回放

  第5分钟,国足掷出后场界外球,随后发动快速反击,武磊左路高速插上,将球横传至门前,插上的黄紫昌面对出击的缅甸门将觉辛泰,黄紫昌将球轻轻一挑,但偏离球门,国足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就产生了威胁。

  第8分钟,国足的长传转移交到左路的于海脚下,于海拿球面对2名缅甸后卫试图突破,但未能获得传中机会,不过逼得角球机会。随后国足将角球送到门前,造成缅甸禁区内的混乱,于洋头球摆渡,黄紫昌点球点附近跃起倒挂金钩,门前的武磊接力但被封堵,国足又一次制造威胁。

  第15分钟,缅甸难以攻入国足的30米防区,耶哥乌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球速又慢又飘,毫无威胁。

  第20分钟,郑智斜传右路,张呈栋头球摆入禁区,赵旭日凌空抽射打出一定威胁,但被防守球员用身体封堵。缅甸队利用快攻再次由耶哥乌完成远射,未形成威胁。

  第24分钟,于海掷出左侧的界外球,直接将球扔到小禁区,肖智头球轻轻一蹭,武磊倒挂金钩未能踢正部位,没能产生威胁。

  第40分钟,于海左路拿球试图突破,被芒芒伦伸腿绊倒,吴曦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觉辛泰出击将球打出底线。随后吴曦换到右侧开出角球,前点张呈栋头球摆渡,武磊门前近距离将球送入缅甸城池,国足终于打破僵局,1-0。

  第50分钟,黄紫昌的传中找到禁区后点空档,武磊调整攻门打出反Dan球,皮球击中门框。

  第55分钟,黄紫昌连过两人后在禁区左侧传中,赵旭日包抄破门,裁判判定武磊越位,入球无效。

  第60分钟,中国队换将调整,韦世豪、池忠国、王燊超换下肖智、吴曦与于海。中国队由武磊、黄紫昌与韦世豪三位突出灵活性与速度的球员组合攻击线,前场渗Tou穿插的效果有所提升。

  第73分钟,缅甸快速反击,形成前场3打3的机会,但最后一传处理不好,被国足后卫解围,但外围依旧是缅甸控球,登丹温左路弧线球送到后点,但小角度的凌空抽射打飞,这是缅甸本场比赛为数不多对国足城池形成威胁的机会。

  第84分钟,韦世豪高速带球杀到禁区前沿,最后的远射被缅甸门将觉辛泰用胸口挡出,但国足无人插上补射,缅甸后卫将皮球控制住。

  国足vs缅甸首发阵容

  国足首发阵容:

  门将:12-颜骏凌;

  后卫:21-于海(第61分钟 3-王燊超)、5-张琳芃、4-于洋、20-张呈栋;

  中场:15-吴曦(第61分钟 11-韦世豪)、29-赵旭日(第80分钟 24-邓涵文)、10-郑智(第71分钟 17-范晓冬);

  前锋:7-武磊、9-肖智(第61分钟 28-池忠国)、14-黄紫昌(第76分钟 19-陈彬彬)

  缅甸首发阵容:

  门将:1-觉辛泰;

  后卫:5-登丹温、2-泰泰昂、3-藻民敦、4-大卫坦;

  中场:11-芒芒伦(第80分钟 19-觉津乌)、8-芒芒索、7-耶哥乌(第58分钟 16-苗哥敦)、6-兰波波;

  前锋:21-艾索(第50分钟 10-西图昂)、17-兑哥哥钦(第76分钟 20-昂敏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