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敲定今夏首签 4000万购西班牙国家队新宠

字体大小:A A 2018-05-30 17:03: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欧冠决赛结束,皇马本赛季的征途也总算画上了句号,银河战舰目前为下赛季进行着准备工作。据《马卡报》消息Tou露,皇马已经基本敲定了今夏第一笔签约——4000万欧元买下西班牙国脚奥德里奥索拉。

奥德里奥索拉是谁

  《马卡报》Tou露,皇马早在几个月之前就询问过奥德里奥索拉是否愿意加盟,球员本人表示愿意,因此双方已经就转会一事达成了一致。据悉,,奥德里奥索拉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皇马若想签下这位22岁的后卫,就必须支付这笔违约金。

  奥德里奥索拉原本效力于皇家社会,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出场了35场,总共出场时间为2919分钟,他也是皇家社会出场时间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伊利亚拉门迪。

  西班牙国家队方面,奥德里奥索拉也入选了这次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虽然目前只为西班牙队出场了2场比赛,但是由于卡瓦哈尔的受伤,奥德里奥索拉甚至有机会一跃成为西班牙在世界杯上的主力右后卫。

  《马卡报》也分析称,如果奥德里奥索拉真的加盟皇马的话,那么皇马另外一名边后卫阿什拉夫将会被租借出去,在外积累更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