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奖激励!巴西为世界杯夺冠奖每人100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8-05-31 10:10: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赛,巴西足协为了激励球队夺冠,开出了球队史上最巨额的奖金!据《圣保罗页报》Tou露,巴西夺冠奖金为每人100万美元,除了球员外,主帅蒂特和他的教练组成员也有份。

2018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奖金

  巴西媒体Tou露,巴西足协专门为世界杯设置了奖金,额度十分接近国际足联为世界杯冠军设置的奖金(约3000万镑)。巴西队本届世界杯召入了23名球员,如果夺冠的话,球员的夺冠奖金为2300万美元。主帅蒂特以及教练组成员也会获得同样的奖金。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巴西队夺冠的话,奖金总额将接近40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足协此次摒弃了每场都发奖金的老套模式,本届世界杯中,巴西队最多只会发放三笔奖金。第一笔是开赛前,大名单中的23名球员都会得到“征召奖”;巴西打进决赛后,足协会发放第二笔奖金;而第三笔奖金则会在夺冠后发放。

  可以说,这无疑极大地激励了巴西队球员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