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公布战世界杯23人名单:西甲妖锋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5-31 10:50: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拿马国家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名单,多名美职联球员入选,拉科鲁尼亚前锋迪亚斯入围。

  本届世界杯,巴拿马被分在了G组,同组的对手有比利时、英格兰和突尼斯。

  巴拿马小组赛赛程(北京时间):

  6月18日23:00 比利时vs巴拿马

  6月24日20:00 英格兰vs巴拿马

  6月29日2:00 巴拿马vs突尼斯

  以下是巴拿马国家队23人名单:

  门将:何塞-卡尔德隆(乔里诺)、佩内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阿莱士-罗德里格斯(圣弗朗西斯科);

  后卫:巴洛伊(穆尼斯帕尔)、卡明斯(圣何塞地震)、埃里克-戴维斯(杜纳斯卡斯特Lei达)、埃斯科瓦尔(纽约红牛)、马查多(休斯顿迪纳摩)、迈克尔-穆里略(纽约红牛)、奥瓦列(奥林匹亚)、罗曼-托Lei斯(西雅图海湾人);

  中场:巴尔塞纳斯(阿尔塔米拉)、库珀(智利大学)、戈多伊(圣何塞地震)、加布里埃尔-戈麦斯(布卡拉曼加)、皮门特尔(阿玛多尔广场)、阿尔伯托-金特罗(利马大学)、何塞-罗德里格斯(根特);

  前锋:阿罗约(阿拉胡埃伦斯)、伊斯梅尔-迪亚斯(拉科鲁尼亚)、布拉斯-佩Lei斯(穆尼斯帕尔)、特哈达(体育生)、加布里埃尔-托Lei斯(瓦奇巴托)。

  附科普:巴拿马到底是哪个洲的国家?

  巴拿马国家足球队是巴拿马的国家足球代表队,由巴拿马足球协会管理,现时属于国际足协及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协会成员国之一。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只有403万人口的巴拿马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最后一轮绝杀哥斯达黎加,获得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而这也是巴拿马历史上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

  继人口只有33万的冰岛队历史上首次跻身世界杯后,巴拿马队也创造了他们的奇迹。

  作为一个人口小国,也许巴拿马足球并没有世界级球星,但稳定就是他们最大的法宝。近几年的战绩也足以看见巴拿马的沉稳——2013年球队拿到了中北美地区金杯赛的亚军,2015年拿到季军,今年也只是在决赛中0-1不敌美国。

  此外,中北美和南美地区成熟的联赛也帮助了巴拿马培养球员,目前的球队大名单中有十多名球员效力于海外联赛,主要集中在阿根廷联赛和美国大联盟,他们构成了巴拿马冲击世界杯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