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下课倒计时 前苏宁主帅将接任贵州恒丰

字体大小:A A 2018-05-31 11:06: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贵州恒丰在中超联赛11轮过后仅积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主帅曼萨诺难辞其咎,离开球队也只是时间问题了。据悉,恒丰的新帅人选其中之一就是前苏宁主帅佩特Lei斯库。

曼萨诺在贵州恒丰的年薪是多少

  中超联赛11轮过后,贵州恒丰队只积4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据罗马尼亚媒体《GSP》Tou露,恒丰换帅的决心已定,目标就是前江苏苏宁队主教练佩特莱斯库。不过目前主帅曼萨诺的年薪高达800万欧元,贵州队和他解约需要支付一笔巨额的违约金。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恒丰智诚只为佩特Lei斯提供了一份年薪180万欧元的合同,对比曼萨诺目前的年薪可谓天差地别,但佩特莱斯库目前在克卢日队的年薪只有40万欧元左右,相信面对贵州恒丰智诚的邀请,佩特莱斯库会很难拒绝。

  此外,佩特莱斯库和克卢日队的合同并没有到期,所以贵州恒丰队签下佩特莱斯库需要支付约50万欧元的违约金。不过,据罗马尼亚媒体的最新报道,佩特Lei斯库找到了一个让两家俱乐部都能接受的方案:如果贵州恒丰从克卢日买走一名球员,克卢日就不会在佩特Lei斯库的违约金上再做要求。如果这一消息熟悉,那么与曼萨诺节约就成为贵州恒丰智诚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佩特Lei斯库 2015 赛季中途接手当时的江苏舜天,他稳定了球队后防,带队通过足协杯冠军拿到了转年的亚冠资格,从他的中超执教履历看,佩特Lei斯库正是贵州恒丰需要的救火教练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