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齐达内正式离任 执教3年豪取9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8-06-01 10:47: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不再担任皇马主帅一职。

齐达内为什么不执教皇马

  齐达内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陪同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在会议上正式宣布自己辞去皇马主帅一职。“我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我虽然深爱皇马,但对于我和所有人而言,最好还是有所改变,所以我选择离开。”齐达内认为,皇马想要继续前进就应该做出改变,球队需要另一种领导风格,另一种踢球思路。

  2016年1月5日,齐达内接过贝尼特斯的皇马教鞭。就在上任半个赛季后,齐达内一改皇马在前半赛季的颓势,甚至杀进了欧冠决赛并击败马竞夺得欧冠冠军。从那之后,齐达内执教的皇马一路高歌猛进。据统计,齐达内执教皇马878天,率队踢了149场比赛,获得104场胜利,球队累计攻入393个进球,率领皇马完成了欧冠改制后的第一个3连冠,还赢得了1次西甲冠军、1次西超杯冠军、2次欧超杯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齐达内还两度成为FIFA年度最佳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