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西国脚奥古斯托伤情严重 出战世界杯存疑

字体大小:A A 2018-06-01 11:45: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巴西国家队中场球员奥古斯托因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伤情可能较为严重,甚至无法判断能否照常出席世界杯的比赛。

奥古斯托能出席世界杯吗

  作为巴西队中唯一一位中超代表,国安队长奥古斯托深受球迷的期待,然而就在5月31日,奥古斯托被发现现左膝红肿,无法进行训练。此前媒体普遍认为,如果奥古斯托无法赶上周日与克罗地亚的热身赛,那么他将很可能被排除出国家队的名单。而在31日巴西主教练蒂特宣布的与克罗地亚友谊赛的名单中确实没有奥古斯托,中场四名球员是库蒂尼奥、卡塞米罗、热苏斯和威廉。

  巴西媒体《globoesporte》称奥古斯托的伤情可能比较严重,目前无法判断能否出战世界杯的比赛。不过有消息称巴西医疗团队对奥古斯托的伤情持乐观态度,认为他可以赶上世界杯的比赛。

  暂时还没有官方消息对奥古斯托情况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