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最终名单:马蒂奇领衔 富力大将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6-02 09:57: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塞尔维亚公布了出征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最终名单,和上个月公布的27人初选名单相比,有4名球员落选,分别是是沙尔克04的纳斯塔西奇,他由于伤病原因无缘本次世界杯。此外还有法兰克福的加西诺维奇、瓦伦西亚的马克西莫维奇、以及门将约万诺维奇。

塞尔维亚出征2018俄罗斯世界杯名单

  在这份23人的最终名单中,效力于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以及曼联的马蒂奇是最耀眼的明星。此外,也有效力于中超球员入选了这份名单,那就是广州富力的外援托西奇。

  塞尔维亚23人名单:

  门将:弗拉基米尔-斯托伊科维奇(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迪米特维奇(埃瓦尔)、拉伊科维奇(特拉维夫马卡比)

  后卫:鲁卡维纳(比利亚Lei亚尔)、科拉罗夫(罗马)、罗迪奇(贝尔格莱德红星)、伊万诺维奇(泽尼特)、斯帕季奇(安德莱赫特)、托西奇(广州富力)、维利科维奇(云达不来梅)、米伦科维奇(佛罗伦萨)

  中场:马蒂奇(曼联)、米利沃杰维奇(水晶宫)、格鲁伊奇(卡迪夫城)、塔迪奇(南安普顿)、日夫科维奇(本菲卡)、科斯蒂奇(汉堡)、拉冬季奇(贝尔格莱德红星)、米林科维奇(拉齐奥)、利亚伊奇(都灵)

  前锋:米特洛维奇(纽卡斯尔联)、普里约维奇(帕奥克)、卢卡-约维奇(法兰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