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战世界杯名单:金英权领衔 权健大将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6-02 10:07: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韩国队公布了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和此前公布的28人初选名单相比,本次有5人落选,其中包括效力于天津权健的权敬源、全北现代的金珍珠、第戎的权昶勋、水晶宫的李青龙、以及江原FC的李根镐。

韩国队战俄罗斯世界杯名单

  5月14日时,韩国队曾发布了一份28人初选名单。由于有伤在身,权昶勋、李根镐和金珍洙没能入选23人名单。此外,效力于天津权健的权敬原和效力于水晶宫的李青龙也无缘最终名单。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金英权则成为了韩国队中的中超独苗。

  本届世界杯中,韩国被分在了F组,同组的对手有德国、墨西哥、瑞典。

  韩国队23人名单:

  门将:金承奎(神户胜利船)、金镇铉(大阪樱花)、赵贤祐(大邱FC)

  后卫:金英权(广州恒大)、 张贤秀(FC东京)、郑升炫(鸟栖砂岩)、 尹荣善(城南FC)、洪喆(城南一和)、吴反锡(济州联)、李镕(全北现代)

  中场:具滋哲(奥格斯堡)、寄诚庸(斯旺西)、朴柱昊(蔚山现代)、李昇祐(维罗纳)、文宣民(仁川联合)、李在城(全北现代)、金民友(水原三星)、高尧韩(首尔FC)、郑又荣(神户胜利船)、朱世钟(首尔FC)

  前锋:孙兴慜(热刺)、金信煜(全北现代)、黄喜灿(萨尔茨堡红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