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回归上海申花将签约两年 马丁斯已解约

字体大小:A A 2018-06-02 10:17: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中超球队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方面已经确认,登巴巴将在二次转会窗口回归申花。若无意外,登巴巴将于6月11日完成体检后正式回归。

登巴巴当初为什么离开上海申花

  登巴巴是上海申花球迷最熟悉的9号球员。2015年6月首度加盟的登巴巴,当赛季帮助球队杀入了足协杯决赛。2016赛季,登巴巴在申花锋线发挥出更大威力。只是非常可惜,在7月17日的上海德比战中,登巴巴与孙祥在对抗中相撞,落地时导致左小腿呈90度骨折接下来是漫长的治疗康复期。

  重伤前,他在18场中超联赛中为申花攻入14球。

  今年年初,因为上海申花受制于外援名额和足协规定,只能和登巴巴完成解约。获得自由身的登巴巴随即加盟了土耳其哥兹塔比俱乐部,在土超的半个赛季里,前申花中锋展现出出色的状态,截至5月13日,在12场比赛中打入7球,并有1次助攻。登巴巴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多家欧洲俱乐部抛出的橄榄枝,尤其是哥兹塔比非常希望能与他续约。但上海申花也是其中一家向其抛出橄榄枝的俱乐部。

  当时在和登巴巴商讨解约事宜的时候,申花俱乐部和登巴巴签订了一份申花拥有优先签约权的协议。上半赛季的中超,三线作战的申花遭遇少有的伤病潮,多名主力接连倒下,尤其攻击线上,马丁斯重伤赛季报废,俱乐部必须在二次转会窗口签下一名正印中锋,而这期间,鉴于世界杯和足协奢侈税政策的限制,留给申花选择外援的余地较小。让登巴巴回归,成为俱乐部的头号计划。

  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上海申花为登巴巴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2000万欧元的合同。

  登巴巴心中仍有“虹口情节”,他也希望能够弥补在申花留下的遗憾。他希望进更多的球,为球队争取更好的成绩。因此在和申花方面经过几次沟通之后,登巴巴在5月中旬和俱乐部达成了协议。

  按照足协规定,每家中超俱乐部允许注册4个外援名额。今年初俱乐部注册的是莫Lei诺、瓜林、马丁斯和罗梅罗,如今登巴巴回归,必须占用其中一个名额。据悉,两周前马丁斯回到上海,已和申花解除协议,为登巴巴重回申花铺平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