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足客场2-0胜泰国 武磊2球郑智百场

字体大小:A A 2018-06-03 09:40: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中国男足做客泰国曼谷迎来与泰国男足的友谊赛。最终国足凭借武磊的梅开二度,客场2-0击败泰国,取得热身赛2连胜且一球未失。值得一提的是,首发出战的队长郑智完成代表国家队第100场比赛。

  国足vs泰国赛前形势

  为备战参加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国足定于5月22日至6月2日在江苏南京、泰国曼谷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5月26日,国足先在南京1-0小胜缅甸。

  国足vs泰国交锋历史

  根据FIFA统计,中国队与泰国队国际A级赛交锋25次,中国队16胜5平4负,进57球,失22球。

  在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中,中国队位列世界第73位,亚洲第6,而泰国则位列世界的第122位,亚洲排名第23位。

  国足vs泰国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3分钟,泰国率先完成射门,提拉辛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乍卡攀中路脚弓推射,球速不快角度不刁,颜骏凌轻松将球没收。

  第26分钟,国足完成首次射门。国足后场长传,肖智中路背对球门头球摆渡,武磊在禁区右角处面对比拉巴、差拉邦的夹防凌空抽射打偏。

  第34分钟,国足在闷战中率先打破僵局。颜骏凌禁区内开大脚球,班沙后场头球解围失误,武磊力压阿迪颂争下头球,肖智中路强行突破形成单刀,在小禁区前沿右脚推射,球被门将卡温单掌挡了一下滚向球门,机警的武磊在小禁区左侧抢在班沙回防前补射空门得手。由于前插过猛,武磊进球后按照惯性进了球网。武磊连续两场与缅甸、泰国的比赛都有进球,国足1-0领先!

  第41分钟,颂克辛禁区前沿突破张琳芃后起脚远射,但球被后卫封堵,颜骏凌随后将球没收。

  第45分钟,吴曦接到郑智的分球,在禁区外打出一脚精彩的弧线球,皮球击中立柱,黄紫昌随后俯身冲顶,但皮球稍稍偏出,中国队险些扩大比分!中国队上半时以1-0领先。

  第57分钟,蒙功右路倒地回做,沙拉奇弧顶前沿稍做调整左脚抽射,球打在范晓冬的身上折射飞向球门左下角,颜骏凌飞身做出世界级扑救。

  第58分钟,提迪班中路直传,差那迪禁区左侧起脚打门,颜骏凌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按在身下。

  第70分钟,于洋左路传中,肖智门前甩头攻门,duang!球击中横梁Dan回,武磊跟进距离球门1米处在比拉巴的干扰下头球补射居然顶偏。

  第74分钟,国足扩大比分。于海后场左路送出直塞球,武磊左路边线处拿球内切,晃过沙拉奇后在禁区左侧右脚弧线球射远角,球经过折射后飞入球门!世界波!武磊梅开二度,近2场热身赛轰入3球,国足2-0领先!

  第78分钟,里皮用中卫刘奕鸣换下后腰吴曦,改打三中卫阵型。第88分钟,沙沙勒右路扣过于海,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弧线球攻门偏出。最终,中国队客场2-0击败泰国队。

  国足vs泰国首发阵容

  国足首发阵容:12-颜骏凌;20-张呈栋、5-张琳芃、4-于洋、21-于海;15-吴曦(78’ 2-刘奕鸣)、10-郑智(C)、30-朴成(60’ 13-何超);7-武磊(90+1’ 19-陈彬彬)、9-肖智、14-黄紫昌(46’ 17-范晓冬);

  泰国首发阵容:1-卡温、2-比拉巴、3-班沙、4-差拉邦、5-阿迪颂、7-考邦、8-提迪班、11-蒙功、18-颂克辛、21-桑拉瓦、10-提拉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