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简述:德遭逆转 英胜葡萄牙战平

字体大小:A A 2018-06-03 09:51: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热身赛继续开战。小编摘取几场较为热门的热身赛进行简述:卫冕冠军德国客场遭遇奥地利逆转、英格兰2-1轻松取胜尼日利亚、葡萄牙0-0战平比利时。

  德国1-2奥地利

  开场之后,第11分钟,西本汉德尔禁区内大脚解围直接被厄齐尔断下,后者杀入禁区,右脚冷静抽射,西本汉德尔虽然扑到皮球,无奈球速太快,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德国队客场1-0!

  易地再战,第52分钟,阿拉巴中路带球推进,禁区外左脚抽射高出横梁。第53分钟,阿拉巴右侧角球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辛特Lei格左脚爆射,皮球从诺伊尔手边飞入球门,德国客场1-1!

  第69分钟,鲍姆加特林格左路斜传,莱纳右侧底线附近回敲,舍普夫右脚抽射破门,德国队客场1-2!

  第80分钟,罗伊斯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维尔纳头球攻门被扑住。

  第85分钟,维尔纳右路高速推进,传中至后点,戈麦斯凌空抽射被挡出。第88分钟,聚勒后场解围失误,祖伊断球左路杀入禁区横传,好在鲁迪及时回防解围。最终,德国队1-2不敌奥地利。

  奥地利(4-3-2-1):12-西本汉德尔/21-莱纳、15-普罗德尔、3-德拉戈维奇、4-辛特Lei格/16-祖伊(88’17-凯因茨)、14-鲍姆加特林格、20-格里利奇(79’6-伊尔桑克)/18-舍普夫(76’23-鲍尔)、8-阿拉巴/7-阿瑙托维奇(84’19-布格施塔勒)

  德国队(4-2-3-1):1-诺伊尔/18-基米希、16-吕迪格、26-聚勒、3-赫克托/6-赫迪拉(46’15-鲁迪)、21-京多安(56’14-格Lei茨卡)/20-布兰特(67’9-维尔纳)、10-厄齐尔(74’7-德拉克斯勒)、19-萨内(67’11-罗伊斯)/25-彼得森(76’23-戈麦斯)

  英格兰2-1尼日利亚

  英格兰使用了3142阵型,戴尔出任单后腰,林加德和阿里一起首发前腰,锋线是凯恩和斯特林搭档,门将是皮克福德。尼日利亚使用了4231阵型,攻击组合伊沃比、米克尔、摩西和伊格哈洛曾在英超或正在英超踢球。

  第6分钟,英格兰获得偏右25码处的任意球,特里皮尔主罚右脚射门,球绕过人墙但力量不足,乌佐赫扑出底线。特里皮尔开出右侧角球,卡希尔8码处头球攻门破门,英格兰1-0领先。

  第39分钟,英格兰中场断球反击,斯特林传球,凯恩大禁区线上停球调整后右脚大力射门,角度很正但乌佐赫扑球倒地慢了只是勉强碰了下球但没扑出,英格兰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尼日利亚一下换了4人,英格兰没换人。第47分钟,伊沃比中场挑传,伊格哈洛插上停球后12码处右脚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Dan回,伊沃比12码处补射得分,英格兰2-1领先。

  第69分钟,米克尔远射被皮克福德扑到。

  第77分钟,穆萨背后铲倒奇克领到黄牌。

  第81分钟,拉什福德远射打偏。

  第86分钟,德尔夫左路传中,后点拉什福德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最终英格兰2-1取胜。

  英格兰(3142):1-皮克福德/4-沃克、5-斯通斯、6-卡希尔/8-戴尔/2-特里皮尔、7-林加德(67’17-奇克)、11-阿里(81’15-德尔夫)、3-阿什利-扬(67’12-罗斯)/9-凯恩(73’21-维尔贝克)、10-斯特林(73’20-拉什福德)

  尼日利亚(4231):23-乌佐赫/13-谢胡(46’21-埃布埃希)、5-埃孔、6-巴洛贡(46’4-奥梅罗)、2-埃多乌/15-奥比(46’19-奥古)、17-奥纳齐(46’8-埃特Bo)/18-伊沃比、10-米克尔、11-摩西(63’7-穆萨)/9-伊格哈洛(76’14-伊赫纳乔)

  比利时0-0葡萄牙

  两队在国际足联分别排名第3、4位,此前两队17次交锋,比利时取得5胜6平6负的成绩,打入21球丢22球,其中在热身赛9次交锋,比利时取得2胜3平4负的成绩,打入12球丢10球。

  第3分钟,格德斯在禁区前5米处的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分钟,比利时前场进攻,赢得左侧角球,战术角球开出给到德布劳内,德布劳内拿球内切,一脚远射,打飞。

  第19分钟,德布劳内外围拿球,起脚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Dan出。

  第24分钟,穆蒂尼奥的一脚远射,库尔图瓦一个侧扑将球封堵。

  第3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内切中路,起脚打门,打偏。第42分钟,穆蒂尼奥在禁区内右侧左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47分钟,比利时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本特克在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55分钟,比利时后卫维尔通亨在禁区中路的一脚射门,被葡萄牙门将托出底线。

  第83分钟,穆蒂尼奥前场中路拿球,直塞打身后,安德列-席尔瓦越位,失去一次得分良机。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与葡萄牙踢成0-0平。

  葡萄牙首发:贝托;丰特、佩佩、格Lei罗、索亚Lei斯;卡瓦略、马里奥、穆蒂尼奥;马丁斯(63分钟 夸Lei斯马)、格德斯、贝尔纳多-席尔瓦(78分钟 安德列-席尔瓦)

  比利时首发:库尔图瓦;孔帕尼(56分钟 Bo亚塔)、维尔通亨、阿尔德韦Lei尔德、穆尼尔;登贝莱(46分钟 费莱尼)、德布劳内、卡拉斯科(46分钟 查德利)、默滕斯(46分钟 贾努扎伊);阿扎尔(79分钟 小阿扎尔)、卢卡库(46分钟 本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