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23人世界杯名单 阿扎尔德布劳内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6-04 17:00:3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比利时国家队公布了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来自英超的阿扎尔和德布劳内如愿入围,天津权健球员维特塞尔和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同样榜上有名。

  本届世界杯上,比利时队与英格兰、突尼斯和巴拿马被分到G组上,由于比利时阵中大牌云集,因此被认为与英格兰一样是出线热门。6月18日,比利时将会率先对阵巴拿马,6月23日,比利时会对阵突尼斯,然后在6月29日,比利时将迎来小组最强对手英格兰,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小组第一的归属。

  这支比利时队以英超球员为主,包括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费莱尼、孔帕尼、阿尔德弗Lei尔德等核心球员,此外,天津权健球员维特塞尔和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也一同进入名单。

  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参赛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切尔西)、米尼奥莱(利物浦)、卡斯特尔斯(沃尔夫斯堡)

  后卫:孔帕尼(曼城)、默尼耶(巴黎圣日耳曼)、阿尔德韦Lei尔德(热刺)、Bo亚塔(凯尔特人)、维尔马伦(巴萨)、维尔通亨(热刺)

  中场:维特塞尔(天津权健)、沙兹利(西布朗)、德布劳内(曼城)、登贝莱(热刺)、登东克尔(安德莱赫特)、费莱尼(曼联)、蒂勒芒斯(摩纳哥)、贾努扎伊(皇家社会)

  前锋:阿扎尔(切尔西)、索尔根-阿扎尔(门兴)、巴舒亚伊(切尔西/多特蒙德)、卡拉斯科(大连一方)、卢卡库(曼联)、默滕斯(那不勒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