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布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名单:诺伊尔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6-05 10:52: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国足协公布了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队长诺伊尔伤愈复出,陵县卫冕冠军的23人名单。胡梅尔斯、Bo阿滕、克罗斯、穆勒、厄齐尔等名将也都纷纷在列。

德国征战2018世界杯名单

  德国队在世界杯前还将和沙特阿拉伯进行最后的友谊赛,随后将正式开赴俄罗斯,6月17日世界杯德国队的首战面对墨西哥。

  德国队23人名单:

  守门员: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特拉普(巴黎)

  后卫:Bo阿滕(拜仁)、金特尔(门兴)、赫克托(科隆)、胡梅尔斯(拜仁)、基米希(拜仁)、普拉特哈特(柏林赫塔)、吕迪格(切尔西)、聚勒(拜仁)

  中场/前锋:布兰特(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巴黎)、格Lei茨卡(沙尔克)、京多安(曼城)、赫迪拉(尤文)、克罗斯(皇马)、穆勒(拜仁)、厄齐尔(阿森纳)、罗伊斯(多特)、戈麦斯(斯图加特)、维尔纳(莱比锡)、鲁迪(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