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公布征战世界杯名单:莱万多夫斯基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6-05 11:09: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波兰公布征战2018世界杯名单,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领衔,那不勒斯的米利克、泽林斯基和多特蒙德的皮什切克等名将在列。

波兰征战2018世界杯名单

  俄罗斯世界杯是波兰队时隔多年重返世界杯舞台,本届世界杯和哥伦比亚、塞内加尔以及日本同分在H组。6月19日首战塞内加尔。

  波兰世界杯23人名单:

  门将:比亚尔科夫斯基(伊普斯维奇)、法比安斯基(斯旺西)、斯泽斯尼(尤文图斯);

  后卫:贝德纳Lei克(南安普顿)、贝Lei辛内斯基(桑普多利亚)、希奥内克(斯帕)、格利克(摩纳哥)、耶德泽齐克(华沙莱吉亚)、帕兹丹(华沙莱吉亚)、皮什切克(多特蒙德);

  中场:库巴(沃尔夫斯堡)、格拉尔斯基(卢多戈Lei茨)、格罗西茨基(赫尔城)、克里乔维亚克(西布朗)、库尔扎瓦(戈尔尼克扎布热)、利内蒂(桑普多利亚)、佩兹科(格但斯克莱吉亚)、里布斯(莫斯科火车头)、泽林斯基(那不勒斯);

  前锋:考纳茨基(桑普多利亚)、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米利克(那不勒斯)、特奥多切克(安德莱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