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公布战世界杯名单:利物浦前锋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6-05 11:15: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塞内加尔公布了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利物浦前锋马内和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是阵容中最大牌的球星。

塞内加热世界杯名单

  在俄罗斯世界杯中,塞内加尔被分到了H组,小组赛对手包括波兰、哥伦比亚和日本。塞内加尔23人基本都来自于欧洲联赛,只有门将恩迪亚耶在几内亚踢球。

  塞内加尔23人大名单:

  门将:迪亚洛(Lei恩、法甲)、戈米斯(斯帕尔、意甲)、恩迪亚耶(自由报竞技、几内亚)

  后卫:库利巴利(那不勒斯、意甲)、卡拉(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加萨玛(阿兰斯亚堡、土超)、瓦奎(欧本、比利时)、萨巴利(波尔多、法甲)、西斯(瓦朗谢纳、法乙)、萨里夫-萨内(汉诺威96、德甲)

  中场:阿里奥尼-恩迪亚耶(斯托克城、英冠)、恩多耶(伯明翰、英冠)、库亚特(西汉姆、英超)、阿尔弗Lei德-恩迪亚耶(狼、英冠)、盖耶 (埃弗顿、英超)

  前锋:尼昂(都灵、意甲)、迪亚法拉-萨科(Lei恩、法甲)、科内特(亚眠、法甲)、萨尔(Lei恩、法甲)、凯塔-巴尔德(摩纳哥、法甲)、迪乌夫(斯托克城、英超)、穆萨-索(布尔萨体育、土超)、马内(利物浦、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