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今夏首签达成 6000万欧签巴西国脚弗Lei德

字体大小:A A 2018-06-06 10:24: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与顿涅茨克矿工就弗Lei德的交易达成一致,交易需等球员完成体检以及商定合约个人条款后正式完成。曼联官方没有Tou露具体的转会费金额,但据英国媒体的Tou露,曼联签下弗Lei德的转会费大约为6000万欧元。

曼联2018夏季首签是哪位球员

  现年25岁的巴西国脚费德里科·罗德里格斯·德保拉·桑托斯(弗Lei德),他出身于米内罗竞技青训,2013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过去5年,弗Lei德作为矿工的绝对主力,代表球队共踢了156场正式比赛,打进了14个进球。在国家队方面,弗Lei德也入选了巴西国家队的世界杯阵容,今夏将随桑巴军团出征俄罗斯。

  周末巴西和克罗地亚的友谊赛结束后,弗Lei德请假离开了巴西的训练营飞往英国接受了体检,并和曼联最终谈妥了个人待遇,完成转会的所有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