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以色列热身赛被迫取消 安全无法保障

字体大小:A A 2018-06-06 10:36: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正在备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队,原本计划在北京时间本周六予耶路撒冷与以色列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最新消息显示,阿根廷方面已经决定取消这场热身赛,至于原因,是球员们担心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阿根廷vs以色列热身赛为什么取消

  得知阿根廷将奔赴耶路撒冷和以色列进行热身赛,巴勒斯坦就提出了抗议,他们认为阿根廷这是在变相支持种族主义者。巴勒斯坦足协主席拉贾Bo甚至呼吁,如果阿根廷参加这场比赛的话,所有巴勒斯坦球迷都要烧毁梅西的球衣。

  这种威胁并不是纸上谈兵,早前阿根廷在巴塞罗那集训,巴勒斯坦球迷已经闹到了巴塞罗那。在阿根廷酒店和训练场外,有巴勒斯坦球迷亮出血衣,并以此威胁阿根廷队不要参赛。

  在这种情况下,阿根廷队参赛后的人身安全产生了担忧,球员们集体决定拒绝出战,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以队长身份将决定告知了足协高层。阿根廷足协副主席雨果-莫亚诺指出,这是个正确的确定。

  在所有的媒体报道中,这场阿根廷vs以色列的热身赛只是被“推迟”,并没有明确表明取消,但至于推迟到什么时间进行,却没有进一步的报道。可以肯定的是,在世界杯之前,阿根廷队将不会再跟以色列进行这场热身比赛了。

  在世界杯之前,阿根廷队只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跟海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但是海地队的实力显然无法跟他们小组赛的三个对手相比。无论是冰岛、克罗地亚还是尼日利亚,在实力上都会让阿根廷队非常头疼。如果没有热身赛空降世界杯的话,阿根廷队能否在小组赛将他们的状态调整到最佳,还非常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