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身价榜:卡拉斯科第一 武磊本土最贵

字体大小:A A 2018-06-06 11:44: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近日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大连一方的新外援卡拉斯科的评估身价从3000万欧元下降到2500万欧元,即便如此,他仍是中超目前评估身价最高的球员。至于本土球员,则由评估身价为200万欧元的武磊当选第一。

  德国《转会市场》除了更新各俱乐部的人选变动、联赛赛况等信息以外,还会根据球员的年龄、转会金额以及近期表现等因素对球员的评估身价进行调整。但《转会市场》对于球员的身价只是一项评估,并不代表实际身价。

  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的评估身价是2500万欧元,与评估身价调整前相比缩水500万欧元,仍然是评估身价最高的中超球员。紧随其后的则是上海上港的外援奥斯卡,评估身价是240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提升100万欧元。排名第三的则是效力北京国安的外援巴坎布,评估身价是2200万欧元。

  在中超本土球员方面,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排名第1位,评估身价为20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提升40万欧元,刷新了中超本土球员的最高身价纪录。排名其后的则是广州恒大的张琳芃,评估身价为90万欧元。山东鲁能球员蒿俊闵则以评估身价85万欧元排名第三。

  中超球员评估身价排行前十:

  1、大连一方 卡拉斯科 2500万欧元

  2、上海上港 奥斯卡 2400万欧元

  3、北京中赫国安 巴坎布 2200万欧元

  4、上海上港 胡尔克 2100万欧元

  5、天津权健 维特塞尔 1800万欧元

  6、江苏苏宁 特谢拉 1800万欧元

  7、天津权健 莫德斯特 1600万欧元

  8、广州恒大 高拉特 1500万欧元

  9、北京中赫国安 奥古斯托 1100万欧元

  10、江苏苏宁 拉米Lei斯 1000万欧元

  中超本土球员评估身价排行前十:

  1、上海上港 武磊 200万欧元

  2、广州恒大 张琳芃 90万欧元

  3、山东鲁能 蒿俊闵 85万欧元

  4、山东鲁能 王大Lei 80万欧元

  5、河北华夏幸福 姜志鹏 75万欧元

  6、上海上港 颜骏凌 75万欧元

  7、江苏苏宁 吴曦 80万欧元

  8、广州恒大 郜林 65万欧元

  9、山东鲁能 金敬道 65万欧元

  10、河北华夏幸福 张呈栋 65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