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8体坛收入:梅西压C罗成足坛最高

字体大小:A A 2018-06-07 10:35: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8年体坛运动员的收入榜单。在这份榜单中,位居体坛第一的是拳击运动员梅威瑟,紧随其后的则是梅西,阿根廷人力压C罗成为了足坛收入最高的C罗。NBA领域中收入最高的则是勒布朗-詹姆斯

2018福布斯体坛收入榜单

  按照福布斯的统计,在当今体坛,在2018年收入最多的是已宣布退役的拳王梅威瑟,他在2018年的收入约为2.85亿美元。这也是梅威瑟在过去的7年中第四次当选全球收入最高的运动员。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为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1.11亿美元)和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1.08亿美元),两人相比梅威瑟,还是少了很多。

  在当今体坛,收入排名第四高的是“嘴炮哥”康纳,他在2018年的收入达到了9900万美元。第五高的则是足坛的内马尔,同时也是足坛收入第三高,达到了9000万美元,巴西人自从巴萨来到PSG后,年薪可是达到了惊人的7300万美元。

  排名第六的则是来自NBA领域的勒布朗-詹姆斯,他是篮坛收入最高的球员,年收入为855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福布斯》在分析中称,2018年收入前100位的运动员的肖像权、纪念品和出场费总计高达8.7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