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国足下滑至世界第75 亚洲第7

字体大小:A A 2018-06-08 10:43: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的国际排名下滑两位排名第75,在亚洲方面排名也下滑至第7,被叙利亚超越。

2018年6月国足在国际足联排名

  在此次计分周期内,国足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1-0、2-0战胜缅甸、泰国。通过2连胜,国足收获365分的原始积分。但经过公式计算后,国足的积分不升反降,从431分减少至423分,比上月减少了8分。这也导致了中国在世界排名上下滑,从上期的世界第73下跌至第75,在亚洲排名方面也从上期的第6下滑至今期的第7。

  在亚洲范围内,澳大利亚超越伊朗升至头名,世界排名第36,伊朗紧随其后排名37。韩国超越日本升至亚洲第3,后者排名第4。沙特、叙利亚排名亚洲5、6位,后者超越中国队,中国队排名亚洲第7,阿联酋、黎巴嫩、阿曼排在8-10位。此外,中国台北排名亚洲第24,中国香港排名亚洲第28,中国澳门排名亚洲第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