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综述:德国瑞士取胜 波兰平智利

字体大小:A A 2018-06-09 10:00: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18世界杯热身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德国2-1击败沙特、瑞士2-0战胜日本,波兰2-2战平智利。

6月9日德国vs沙特阿拉伯战报

  德国2-1沙特阿拉伯

  这是德国在世界杯之前最后一场热身,德国此前在勒沃库森从未告负(6胜1平)。沙特与德国此前交锋2次,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0比8惨败,1998年热身赛则0比3告负。

  第8分钟,基米希中场长传,罗伊斯禁区左侧半凌空横推,韦尔纳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进左上角,1-0。仅过3分钟,德国几乎扩大比分,赫迪拉右路低传,韦尔纳前点转身距门11米处左脚射门被铲出,德拉克斯勒左侧禁区前沿低射击中左门柱Dan回!

  第37分钟,韦尔纳和穆勒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封堵,罗伊斯右路传中,赫迪拉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推射被穆艾乌夫一扑击中左门柱内侧Dan回,再被穆艾乌夫得到。

  第43分钟,罗伊斯左路直塞禁区,韦尔纳传中,奥马尔-豪萨维在穆勒脚下解围,左脚内侧将球碰进自家球门远角,2-0。

  第84分钟,队长贾西姆右路切入禁区,左脚绊在赫迪拉腿上倒地获得点球,萨赫拉维主罚点球被特尔施特根横身用脚勾出,但他将球停给贾西姆,贾西姆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1-2,这是沙特史上首次攻破德国队球门。

  德国(4-2-3-1):1-诺伊尔(46‘特尔施特根)/18-基米希(81’金特尔),17-Bo阿滕(46‘聚勒),5-胡梅尔斯,3-赫克托/6-赫迪拉,8-克罗斯/13-穆勒(74’布兰特),11-罗伊斯(57‘京多安),7-德拉克斯勒/9-韦尔纳(62’马里奥-戈麦斯)

  沙特(4-2-3-1):1-穆艾乌夫/13-沙赫拉尼,3-奥萨马-豪萨维(83‘布莱希),5-奥马尔-豪萨维,2-哈尔比(46’布赖克)/14-奥泰夫(75‘穆贾赫维),17-贾西姆/7-法拉杰(90+1’海巴里),8-谢赫里,29-多萨里(87‘巴希布里)/19-穆瓦拉德(62’萨赫拉维)

2018世界杯热身赛瑞士vs日本

  瑞士2-0日本

  此前日本队曾在2007年的一场友谊赛中4-3战胜过瑞士。按照国际足联最新的国际排名,瑞士排在第6位,日本排名第61。

  第42分钟,恩Bo洛禁区内被日本队员绊倒,裁判判罚点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皮球打入球门右侧,瑞士取得领先1-0。

  第81分钟,瑞士队打出快速反击,沙奇里禁区左侧突破传中,塞费洛维奇门前扫射破门,瑞士队扩大比分2-0。全场比赛结束,瑞士2-0日本。

  瑞士(4-2-3-1):21-布尔基/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3-穆班杰 73’)、5-阿坎吉(4-埃尔维迪 46’)、22-舍尔、2-利希施泰纳/10-扎卡、11-贝赫拉米、7-恩Bo洛(14-祖贝尔 64’)、8-弗罗伊勒(15-哲马伊利 64’)、23-沙奇里(19-德尔米奇 83’)/18-加夫拉诺维奇(9-塞费洛维奇 64’)

  日本(4-2-3-1):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20-槙野智章、22-吉田麻也、21-酒井高德(19-酒井宏树 56’)/18-大岛僚太(7-柴崎岳 70’)、17-长谷部诚/11-宇佐美贵史(14-乾贵士 55’)、4-本田圭佑(10-香川真司 77’)、8-原口元气/15-大迫勇也(13-武藤嘉纪 40’)

波兰vs智利热身赛

  波兰2-2智利

  目前,波兰世界排名世界第十,并且成功晋级世界Bi正赛。此前,波兰一共参加了4场热身赛,前3场比赛分别战平乌拉圭、小负墨西哥和尼日利亚,而且一球未进。随后的一场比赛中主场3-2战胜韩国,终于找回一些进攻状态。智利世界排名第九。但是很遗憾他们未能进入世界杯正赛,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智利参加了4场热身比赛,战胜了瑞典、战平丹麦、小负罗马尼亚,战胜塞尔维亚,整体来看,状态不错。

  第30分钟,克里霍维亚克前场断球,并将球传给莱万,莱万多夫斯基直接起脚远射,攻破了智利球门,为波兰队先拔头筹,波兰1-0领先智利。时间仅仅过去四分钟,波兰队再次取得进球,格罗西茨基助攻泽林斯基,为波兰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8分钟,智利队的萨加尔助攻巴尔德斯破门,智利队扳回一城。

  第55分钟,智利队获得角球机会,高球传入禁区后,波兰球员将球解围至禁区线前沿。阿尔沃诺兹起脚打门发力不充足,被对方球员挡出,他跟进再度施射,打出一脚世界波,攻破了波兰队的球门,比分被扳为2-2平。

  波兰(4-2-3-1):1-什琴斯尼/13Lei布斯,2-帕兹丹,5-贝德纳Lei克,20皮什切克/8-利内蒂,10-克里霍维亚克/11-格罗西茨基,19-泽林斯基,16-库巴/9-莱万多夫斯基

  智利(4-2-3-1):12-阿里亚斯/26-贝加斯,6-马里潘,3-罗科,5-保罗-迪亚斯/21-洛伦索-Lei耶斯,27-吉米-马丁内斯/7-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10-巴尔德斯,18-萨加尔/9-卡斯蒂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