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官宣夏季第一签! 租借塔利斯卡半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6-09 10:27: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晚上,广州恒大官方宣布签下巴西中场球星塔利斯卡。据悉,塔利斯卡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租借期为半年。

  塔利斯卡出生于1994年,身高1.90米,司职中场,可出任突前前卫、影子前锋,还能胜任中场防守重担。塔利斯卡技术能力出色,曾有欧洲足坛专业球Tan报告指出,塔利斯卡的技术特点与曾效力过巴萨、现效力于曼城的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Lei相似,但其在巴西母队的教练却认为塔利斯卡技术特点更像巴西足球一代巨星里瓦尔多,掌控着球队攻防转换节奏, 是全队进攻与防守的“节拍器”。

  塔利斯卡在2014年加盟葡超的本菲卡俱乐部。他代表本菲卡队出战的前10场葡超联赛就攻进了8球。2016年8月,塔利斯卡以租借方式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租借期到2018年6月30日。

  2017-2018赛季,塔利斯卡率领实力一般的贝西克塔斯队在欧冠小组赛中力压德甲的莱比锡、葡超波尔图和法甲摩纳哥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成功晋级欧冠16强。他在小组6场比赛中攻进4球,是球队晋级的头号功臣。在贝西克塔斯效力的两年期间,塔利斯卡共为球队出战78场比赛攻进37粒进球。

  国家队方面,塔利斯卡已先后入选过巴西U20国家队、巴西U23国家队和巴西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