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比埃拉索里亚诺破门 国安2-1击败上港

字体大小:A A 2018-06-10 10:27: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2018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第14分钟比埃拉建功,第34分钟胡尔克扳平,第61分钟索里亚诺破门,最终国安主场2-1击败上港,占据晋级先机。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交锋历史

  国安先后淘汰申鑫、泰达;上港先后淘汰大秦之水、人和。

  国安在联赛里以6胜4平1负积22分排在第3;上港则是以7胜2平2负积23分排在榜首。

  国安与上港足协杯、中超交锋12次,国安6胜3平3负。双方足协杯有过1次交锋,2012年足协杯第2轮国安主场1-0小胜当时还在中甲的东亚。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精彩回放

  第14分钟李磊左路的传中创造良机,随后大禁区弧顶处的索里亚诺巧妙挑传,比埃拉快速插上停住皮球,随后低射远角破门,国安取得1-0领先。

  第34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角度打得非常刁钻,门将奋力扑救却毫无办法,上港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47分钟陈彬彬输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奋力化解。第51分钟奥斯卡抢断后输送直塞球,胡尔克得球后大力抽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61分钟张稀哲带球杀入禁区,石柯将他放倒,随后主裁再次观看视频助理裁判,随后坚定的判罚点球。索里亚诺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国安以2-1取得场上的优势。

  第74分钟巴坎布妙传,索里亚诺禁区外大力抽射击中球门立柱,随后巴坎布跟上打门却将势在必进的机会打偏。

  第82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李磊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将皮球打在横梁上,国安错失良机。最终国安主场以2-1获胜。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北京国安(4-4-2):25-郭全Bo(U23);4-李磊、3-于洋、24-张瑀、28-姜涛;6-池忠国、8-朴成(83’7-韦世豪)、10-张稀哲、23-比埃拉;9-索里亚诺(80’19-于大宝)、17-巴坎布

  上海上港(4-5-1):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颜骏凌、25-艾哈迈多夫、37-陈彬彬(U23)(64’11-吕文君)、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