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辱式”续约?皇马续约C罗奖金上限750万

字体大小:A A 2018-06-10 10:44: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Tou露,尽管皇马C罗目前关系紧张,但银河战舰依然想要留下这位葡萄牙巨星,并为其开出了新合同,年薪为2500万欧元,另外还有75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这样的“待遇”在C罗眼里看来,似乎有些“羞辱”。

皇马提供给C罗的新合同年薪

  皇马本赛季获得欧冠三连冠后,C罗突然对外界Tou露称可能会离开皇马,这在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随着齐达内的辞职和皇马对内马尔的紧追不舍,C罗在队内中的安全感也越来越少,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让C罗最感到不满的是,自己在合同问题上被皇马戏弄了。据悉,在上赛季夺得欧冠之后,皇马允诺给C罗年薪涨到3000万欧元,但至今这一承诺还没有兑现,C罗的年薪还只是2100万欧元,这远远低于内马尔的3700万欧元年薪和超过4000万欧元年薪的梅西。

  葡萄牙巨星认为自己对俱乐部的贡献以及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不比梅西和内马尔差,因此希望银河战舰加薪也是无可厚非。据悉,皇马日前给C罗提供了新的续约合同,但固定年薪只有2500万欧元,和当初允诺的3000万欧元存在不小差距。奖金方面,皇马设置了奖金条款,共计750万欧元,包括欧冠夺冠奖金200万欧元,西甲夺冠奖金150万欧元,国王杯夺冠奖金100万欧元,获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各100万欧元,获得西甲最佳射手以及达到一定的比赛数量各奖50万欧元。

  可以看出,皇马的奖金条款非常苛刻。C罗获得750万欧元奖金的前提是他包揽金球奖、金靴奖和FIFA先生,他还要保证足够的出勤率,此外皇马也要赢得三冠王。皇马史上还从未成为过三冠王,C罗要拿到全额奖金的难度可想而知。而且即便C罗拿到全额奖金,他的年收入也只有3250万欧元,这远远低于梅西的5000万和内马尔的3700万欧元。

  皇马提供如此的续约条款在C罗眼里无疑是一种“羞辱”,得不到应有的尊重。葡萄牙巨星也十分不满弗洛伦蒂诺对自己的模式,他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地位和认可。也许,C罗今夏离开皇马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