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世界杯最受欢迎阵容 梅西内马尔C罗入围

字体大小:A A 2018-06-11 16:24:3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虽然世界杯还没开打,不过西班牙《阿斯报》已经评选出俄罗斯世界杯最受欢迎球员阵容,梅西、C罗、内马尔、Bo格巴等一众巨星位列其中。

  《阿斯报》以3-4-3阵容评选出最受欢迎阵容,门将位置由西班牙国门德赫亚领衔,三名后卫分别是西班牙后卫拉莫斯、西班牙后卫皮克,以及法国后卫本贾明-门迪。

  中场方面,巴萨传奇中场伊涅斯塔入围,法国悍将Bo格巴同样入选名单,埃及国脚萨拉赫镇守左路,右边路则是巴西国脚库蒂尼奥。锋线上,葡萄牙巨星C罗出任中锋,巴西头牌内马尔居左,而梅西则出任右边锋。

  梅西虽然在名单之内,不过他并没有经过官方认证的个人推特账号,因此入围更多是依靠个人世界范围内超强的影响力。

  11人名单上,有4人(德赫亚、拉莫斯、皮克、伊涅斯塔)来自于西班牙,巴西贡献了两名球员(库蒂尼奥、内马尔),本贾明-门迪和Bo格巴来自法国,此外埃及(萨拉赫)、阿根廷(梅西)、葡萄牙(C罗)各一人。

  附《阿斯报》评俄罗斯世界杯最受欢迎阵容

  门将:德赫亚;

  后卫:拉莫斯,皮克,本贾明-门迪;

  中场:库蒂尼奥,伊涅斯塔,Bo格巴,萨拉赫;

  前锋:梅西,C罗,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