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否认挖哈姆西克:那是家乡球队的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8-06-11 17:37:1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访问的时候,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恒大无意接手哈姆西克,不过卡帅认为哈姆西克是自己家乡球队的球员,因此不会打他主意。

  身为那不勒斯队长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受到了转会市场的热捧,中超球队鲁能和恒大都希望引进这名悍将。不过,山东媒体否认了鲁能会引进哈姆西克的绯闻,恒大成了哈姆西克下家的头号选择,其中卡纳瓦罗的作用最为关键。

  不过,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否认了这个说法,“我和哈姆西克的经纪人已经聊过,不过我和我的弟弟保罗都说过,哈姆西克是那不勒斯的队长,我不希望从那里将他带走。”

  卡纳瓦罗给出了不会带走哈姆西克的原因他说道:“尽管这种事情过往发生过,但我绝对不会带走一个那不勒斯的球员,我们不会惹麻烦。那不勒斯是我的家乡球队,那不勒斯是我们的城市!”

  哈姆西克之所以能够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卡纳瓦罗认为这在正常不过,“他是一个顶级球员,所以有球队都希望引进一名有实力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