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比利时4-1哥斯达黎加 卢卡库2射1传

字体大小:A A 2018-06-12 10:15: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8世界杯热身赛比利时vs哥斯达黎加。鲁伊斯率先破门,默尔滕斯为比利时扳平比分,卢卡库两射一传,替补出场的巴楚亚伊打入一球,最终比利时4-1击败哥斯达黎加。

6月12日比利时vs哥斯达黎加战报

  比利时vs哥斯达黎加交锋历史

  两队在历史上仅有过一次对战,在2012年5月份的一场友谊赛中,比利时以1-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

  比利时vs哥斯达黎加精彩回放

  第23分钟,哥斯达黎加前场进攻,挑传到禁区内,维尔通亨在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球来到弧顶附近,鲁伊斯凌空抽射打入球门右下角,哥斯达黎加1-0比利时。

  第31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内一脚似传似射的处理,默滕斯在小禁区左侧的包抄,打空门得手,比利时1-1哥斯达黎加。

  第41分钟,默滕斯在右边路传中,卢卡库禁区中路凌空打门得手,比利时2-1哥斯达黎加。

  第50分钟,德布劳内在前场中路分给右侧插上的查德利,后者在底线附近传中,卢卡库中路包抄头球得分,比利时3-1哥斯达黎加。

  第64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内左侧的传中,巴舒亚伊后点包抄打门,皮球入网,比利时4-1哥斯达黎加。

  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4-1击败哥斯达黎加,结束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

  比利时vs哥斯达黎加首发阵容

  比利时首发阵容: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Lei维尔德、20-Bo亚塔(66'23-登东克尔)、5-维尔通亨、6-维特塞尔、7-德布劳内(71'12-蒂勒芒斯)、15-默尼耶(46'22-沙兹利)、11-卡拉斯科、14-梅尔滕斯(53'21-巴舒亚伊)、10-阿扎尔(70'9-登贝莱)、9-卢卡库(65'16-索尔根-阿扎尔)

  哥斯达黎加首发阵容:1-纳瓦斯、2-J-阿科斯塔、6-杜阿尔特、3-G-冈萨Lei斯、16-甘Bo亚(66'4-史密斯)、8-奥维多(46'15-卡尔沃)、17-特赫达、5-Bo尔赫斯(76'14-阿索菲法)、7-Bo拉诺斯(61'20-古兹曼)、10-鲁伊斯(66'12-坎贝尔)、21-乌Lei尼亚(46'11-贝内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