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新教练人选 西班牙主帅世界杯后上任

字体大小:A A 2018-06-13 10:22: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任命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位球队新一任主教练,合同为期3个赛季。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结束后正式上任。

齐达内下课后谁是皇马主帅

  皇马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洛佩特吉将在2018年世界杯后成为皇马的主教练,在接下来的3个赛季中,洛佩特吉将担任皇马一队的主教练一职。”

  自从齐达内下课后,皇马就有些“急躁”,曾与多位名帅传出绯闻,如利物浦的克洛普、尤文的阿莱格里、切尔西的孔蒂,甚至是离开上海上港后一直赋闲在家的Bo阿斯。然而就在昨晚,皇马突然宣布现年51岁的洛佩特吉将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不过洛佩特吉和皇马也算是“老相识”,在洛佩特吉还是球员的时候,就效力了皇马1985至1991年三个赛季,只是最终因为无法撼动摇布约的主力位置,最终还是离开了皇马。在1994年,他又曾转会巴萨,但出场机会仍然不多。2002年,洛佩特吉宣布退役,结束球员时代。

  退役后的洛佩特吉,在2003年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曾先后执教过巴列卡诺、波尔图、西班牙U19、U20、U21青年队,并带队获得了欧洲U19和U21的冠军。2016年的夏天,他正式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帅。

  自从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至今,洛佩特吉总共带队参加了20场比赛,取得了14胜6平的不败战绩,整整2年都没有带队输过球。20场比赛总共打进61球,丢球数只有13粒。

  值得一提的是,洛佩特吉才在今年的5月22日和西班牙足协续约至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