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夺冠概率:巴西大热门 法国进前4

字体大小:A A 2018-06-13 11:00: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谁能成为本届世界杯冠军是各地球迷都关心的话题。著名数据网站opta则根据自己的世界杯预测系统进行了模拟,结果显示2018世界杯夺冠概率最大的球队是巴西

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有可能夺冠的是谁

  在著名数据网站opta的模拟中,巴西有13.2%的概率赢得最终冠军,是32强中最热门的球队。实际上,随着内马尔的复出,巴西正式迎来最强阵容。从近期热身赛期间的表现来看,巴西状态出色,被视为头号夺冠热门也是符合情理。

  紧随巴西身后的则是夺冠概率只有10.7%的德国。受困于联合会杯魔咒和世界杯前热身赛的糟糕表现,德国只能屈居次席。第三名则是有10.1%夺冠概率的阿根廷。

  第四名则是法国,有9.9%的夺冠概率。法国队尽管中前场配置豪华,但球队年龄过于年轻,大赛经验欠缺;加之主力后卫科斯切尔尼伤缺,外界对法国信心还是不足。

  值得一提的是,在opta的模拟中,英格兰的夺冠概率仅为2.1%,还不如日本的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