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夺冠几率:巴西第一 英格兰还不如日本

字体大小:A A 2018-06-14 10:10:4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在即,权威数据机构Opta给参赛球队作出了分析,五星巴西是头号夺冠热门!卫冕冠军德国紧随其后,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名列第三,欧洲劲旅英格兰的夺冠几率还不如亚洲的日本队。

  作为业内权威的数据统计机构,Opta名声在外,他们拥有精准的数据库,根据各支球队的战绩以及球员的技术指数分析,他们甚至将东道主优势以及豪门的特点和弱点都纳入到统计的范畴,因此结果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

  这份榜单中,五星巴西无疑是本届赛事的头号夺冠热门,他们的夺冠几率高达13.2%。上届世界杯上,作为东道主的巴西竟然在半决赛中1比7惨败给德国,本届赛事球员们肯定希望证明自己。

  排名巴西之后的是老对手德国队,他们的夺冠几率也高达10.7%。作为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德国具备均衡的实力,球队几乎没有弱点,不过世界杯历史上还没有一支能够完成卫冕的队伍,因此他们任重道远。

  阿根廷以10.1%的夺冠几率紧随德国之后排名第三,这个结果多少让人意外。不过,拥有球王梅西就是阿根廷最大的法宝,一旦解决好防守问题,阿根廷夺冠并非痴人说梦。

  要说这份榜单最令人吃惊的无疑是欧洲劲旅英格兰,虽然有媒体认为本届的英格兰队是近10年最有实力的一支,不过他们的夺冠几率只有2.08%,甚至还不如日本的2.22%,明显与劲旅的身份不符合,本届赛事他们能够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值得期待。